唯有杜康

很快就会如你所愿


这段感情来的突然,直到分开时我才意识到,我爱他已经到了这个地步。

“呵…安迷修,你还是…咳咳…和以前…一样的无情,不过,这样…是不是…就如你所愿了?”

血液,顺着雷狮仰躺的姿势流入耳朵里,只觉耳膜嗡嗡作响,双眼模糊不清。视线所能及的只留下一张熟悉的面孔,他,似乎在哭。

嗤,没想到,高傲的骑士也会哭。

不是的,这不是我想要的。

“不会的…不会……”

安迷修心里第一次产生了惊慌,手足无措的感情,这让他无所适从,他努力想要无视那柄贯穿人心脏的长剑。可是自剑柄发出微弱的光芒似乎又在向安迷修展示着胜利。

一个恍惚间,雷狮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扣住人后脑勺,无视唇齿相碰时的疼痛,舌尖裹着血液钻进安迷修双唇间,用生命完成了这个吻。

“如你所愿。”

——

“距离大赛结束还有三分钟。”

赛场上空传来冰冷的机械声,向这个充满血腥残酷的赛场宣布着结果,安迷修知道,下一个,会继续存在的人,必须,必定会是这场比赛的获胜者。那么他现在的对手是……

金。

——

“雷狮,别人都说你有你的独木桥,恶党啊,现在收手还……”

“你错了,安迷修,海盗,不需要桥啊。”

——

脑海里浮现那人得意时上翘的唇角,眼前光影一闪,矢量箭头擦肩而过留下一记伤痕,鲜血顺着手臂缓缓向下。眼前的金已经黑化,能力也随之增强。

“啧……”

这是自己所寻求的最终一战吗?可为什么手上的剑不再兴奋?

——

“安迷修,你说你个骑士,为什么没有……”

“没有什么?”

“没有……”

“雷狮!”

“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你没有马哈哈哈哈哈!”

“雷狮!!你给我站住!”

——

电光火石间,已处于下风的安迷修心生退意,大概能让自己的剑兴奋的人已经不会有了。箭头毫不留情穿透安迷修的肩胛骨,耳畔突然传来温热的吐息。

“去死吧。”

穿透身体的箭头猛然退出却又毫不留情直逼心脏,就在安迷修认为快要结束时,箭头停止动作。血液顺着喉咙涌上,口腔里再次充斥着血腥味,安迷修忍着痛吞下血液撑起身子。双眸紧盯着眼前双目空洞的金。

这是个好机会,赢得比赛,说不定,可以救活雷狮!

踉跄而起,紧握着手中的剑,缓慢向前移动。

只要一下,我就可以赢。

“雷狮……”

此时高举剑柄的安迷修像极了一个高傲的骑士,只见他毫不迟疑的向金的心脏刺下。

“咳咳咳………呵,没机会了吗?”

在最后一刻,金的意识恢复,双目赤红的看着向后倒下的安迷修,眼角有泪水缓缓留下,嘴里缓缓吐出一个名字。

“…格瑞。”

——

“凹凸大赛结束,恭喜最后获胜者:金!”

安迷修看着躺在不远处的雷狮,舌尖又不安分的舔舐了唇瓣,似乎上面还残留着人的温度。

“恶党,这次…你得捎上我走上一程了。”

——

这大概是安迷修和雷狮最寻常的一次打斗,身上挂彩的二人倚靠着一棵大树休息。微风徐徐而来,安迷修看着雷狮的侧颜一瞬间晃了神。

“安迷修,我们打个赌。”

“…嗯?”

“我希望我的最后一战对手是你,可我打赌,你肯定不会挤进前五。”

“狂妄自大。”

“不试试吗?”

“如你所愿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